人民日报标题

美国洲际导弹又出丑“雷神”坠地不知去向

字号+作者:人民日报 来源:人民日报 1970-01-01 08:00 评论(创建话题)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美国洲际导弹又出丑 “雷神”坠地不知去向 第5版() 专栏: 美国洲际导弹又出丑 “雷神”坠地不知去向 据新华社25日讯华盛顿消息:美国于23日夜在佛罗里达'...

美国洲际导弹又出丑 “雷神”坠地不知去向

第5版()
专栏:

美国洲际导弹又出丑
“雷神”坠地不知去向
据新华社25日讯华盛顿消息:美国于23日夜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试验场发射一枚“雷神—先锋”式导弹时又出了毛病。装在导弹上的无线电设备在导弹发射不久后便不灵,发不出讯号,导弹下落就不明了。
美国这次发射的是一个二级导弹,第一级用的是空军的“雷神”式火箭,第二级是海军的“先锋”式火箭。刚发射的时候好像还顺利。美国的通讯社乘势宣传,说这是美国第一次在洲际射程上的试验,说是要试验弹头重新进入大气层的问题,还说试验特别成功,眼看着导弹上升了五分钟。谁知无线电上去就成了哑吧。人们看到一个针尖样的亮点落到地平线后就不知去向了。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本网站属非谋利性质,旨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历史文献和参考资料。凡刊登的著作文献侵犯了作者、译者或版权持有人权益的,可来信联系本站删除。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