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洲际导弹又出丑 “雷神”坠地不知去向
第5版()专栏:
美国洲际导弹又出丑
“雷神”坠地不知去向
据新华社25日讯华盛顿消息:美国于23日夜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试验场发射一枚“雷神—先锋”式导弹时又出了毛病。装在导弹上的无线电设备在导弹发射不久后便不灵,发不出讯号,导弹下落就不明了。
美国这次发射的是一个二级导弹,第一级用的是空军的“雷神”式火箭,第二级是海军的“先锋”式火箭。刚发射的时候好像还顺利。美国的通讯社乘势宣传,说这是美国第一次在洲际射程上的试验,说是要试验弹头重新进入大气层的问题,还说试验特别成功,眼看着导弹上升了五分钟。谁知无线电上去就成了哑吧。人们看到一个针尖样的亮点落到地平线后就不知去向了。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