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包装应当改进
第3版()专栏:
药品包装应当改进
我是做药剂工作的。我在购买和使用药品中,发现在包装方面有不少浪费。如某些化学试剂,医院和检验室用的都较少,每次只用几克,或几十毫克。当向杭州或上海医药公司购买时,许多是大包装,有的一斤,有的一磅。买回来后,有的要用两三年,有的可用几十年。因为有些试剂较贵重,买一斤或一磅要几十元,甚至百余元。买来之后,长时期用不完,积压资金,造成浪费。因此,我们要求,化学试剂制造厂今后能酌情多出产一些小包装试药。 (浙江金华第一医院朱仁昶)
药品包装应当改进 第3版() 专栏: 药品包装应当改进 我是做药剂工作的。我在购买和使用药品中,发现在包装方面有不少浪费。如某些化学试剂,医院和检验室用'...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本网站属非谋利性质,旨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历史文献和参考资料。凡刊登的著作文献侵犯了作者、译者或版权持有人权益的,可来信联系本站删除。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