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照得这样糟糕?
第3版()专栏:
为什么照得这样糟糕?
我们从遥远的边疆来到祖国的首都,大家很高兴地到天安门前合照了一张像片。结果却很失望。原来中山公园照像部照出来的照片是这样糟糕。我们十个人个个照得怪头怪脑,不是瞎子,就是歪嘴,没有一个像本人模样。
我们来到首都短短的几天内,确实感到各个服务单位都在跃进,服务人员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态度都很好。为什么中山公园照像部所照的像是这样糟糕呢?
马德盛等十人
为什么照得这样糟糕? 第3版() 专栏: 为什么照得这样糟糕? 我们从遥远的边疆来到祖国的首都,大家很高兴地到天安门前合照了一张像片。结果却很失望。原来中'...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本网站属非谋利性质,旨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历史文献和参考资料。凡刊登的著作文献侵犯了作者、译者或版权持有人权益的,可来信联系本站删除。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