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兴建化肥厂
第2版()专栏:
贵阳兴建化肥厂
新华社贵阳19日电 一座将为贵州贫瘠山区提供大量化学肥料的贵阳化肥厂,17日在贵阳市郊动工兴建。按照计划,这个工厂将在明年第三季度部分投入生产,1961年全部投入生产。全部投入生产后,每年可以生产硫酸铵、重过磷酸钙等化肥六十万吨。
这个厂在建设中,得到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省内许多工厂都抽调技工和干部前来帮助建设。铁道部门还决定为他们修建通往贵阳市的铁路专用线。
贵阳兴建化肥厂 第2版() 专栏: 贵阳兴建化肥厂 新华社贵阳19日电 一座将为贵州贫瘠山区提供大量化学肥料的贵阳化肥厂,17日在贵阳市郊动工兴建。按照计'...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本网站属非谋利性质,旨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历史文献和参考资料。凡刊登的著作文献侵犯了作者、译者或版权持有人权益的,可来信联系本站删除。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