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对除四害工作的领导 陕西组织除四害工作队
第7版()专栏:
加强对除四害工作的领导
陕西组织除四害工作队
本报讯 为了推动全省除四害、讲卫生运动的大跃进,陕西省除四害总指挥部、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抽调了部分科、处长级干部、公卫医师、医士等二百多人,组成了工作队,共分为九个工作组,分别到榆林、延安、安康、商雒、汉中专区和关中一些县、市工作。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加强各地除四害工作之领导,总结群众先进经验,配合做好技术指导和“四无”地区的鉴定工作。工作队出发以前,陕西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和陕西省卫生厅的负责同志对他们作了重要指示,他们还学习了有关除四害、讲卫生的文件。
(陕西省爱卫会办公室)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