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内罗毕代表说非洲有百分之六十的人吃不饱
【美联社内罗毕三月二十五日电】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内罗毕的代表二十五日说,由于非洲大陆连续二十年粮食产量下降,非洲四亿五千万人中有百分之六十的人吃不饱。
卡尔·科尔丁说,非洲是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世界上唯一粮食产量下降的地区。他说,被认为实际上是永久缺粮的四十三个国家中有二十六个国家在非洲。
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内罗毕代表说非洲有百分之六十的人吃不饱 【美联社内罗毕三月二十五日电】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内罗毕的代表二十五日说,由于非洲大陆连续'...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本网站属非谋利性质,旨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历史文献和参考资料。凡刊登的著作文献侵犯了作者、译者或版权持有人权益的,可来信联系本站删除。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