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海运部长说:苏将利用马耳他为其商船补充燃料
【美联社瓦莱塔一月二十七日电】苏联海运部长古任科今天在这里说,苏联将开始经常利用马耳他作为它在地中海的商船队的补充燃料的地方。
他说,苏联计划在这里储存大约二十万吨油,为一年大约二百条船提供燃料。
根据上周由马耳他代表团在莫斯科谈判的、上周末由古任科和马耳他政府官员在这里签字的一项协定,将允许苏联不用得到许可就可以在马耳他停靠。这位苏联部长说,协定的签订“对于加强两国的双边关系与合作将是一个很大的贡献。”
他说,苏联还打算更多地利用马耳他的修船厂——这是马耳他最大的企业,雇用了五千多工人。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