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雷貌离开河内去泰国
法新社说阮基石对于他同吴雷貌的会谈表示满意
【法新社河内一月二十四日电】缅甸外长吴雷貌今天离开此间,取道万象去曼谷,以继续进行他的穿梭外交来促进越泰和解。
缅甸外长于星期四(二十二日)从曼谷抵达此间,在胡志明市同越南总理范文同举行了会谈。越南报纸称这次会晤是“诚挚友好的”。
吴雷貌还同越南外长阮基石进行了“极为令人满意的”讨论。但是无法知道他们究竟讨论了什么问题。
与此同时,阮基石今天透露他的政府已建议把仰光作为越泰双方就东南亚局势可能举行会谈的地点。越南外长为吴雷貌送行,他说:“现在球是在泰国场地上。”
阮基石对于他同缅甸外长的会谈表示满意。
越南外长在回答一个问题时否认在他同吴雷貌先生的会谈中讨论了关于印度支那问题的“新倡议”。
他补充说:“但是关于东南亚局势,总是有些新东西讨论”。
吴雷貌计划在万象同老挝领导人磋商。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