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桔子糖浆制造氨基酸
【法新社佐贺十一月十二日电】一种生产氨基酸的新技术已经出现,其方法是利用生产桔子汁时所剩下的渣滓。这项技术是由日本佐贺地方的果农合作社和日本味之素会社共同研究成功的。
味之素会社的一职员说,使用桔子所含的糖浆制造氨基酸,可以降低生产成本。
用桔子糖浆制造氨基酸 【法新社佐贺十一月十二日电】一种生产氨基酸的新技术已经出现,其方法是利用生产桔子汁时所剩下的渣滓。这项技术是由日本佐贺地'...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本网站属非谋利性质,旨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历史文献和参考资料。凡刊登的著作文献侵犯了作者、译者或版权持有人权益的,可来信联系本站删除。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