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少女登山迷路十七天吃六颗巧克力等活命被搭救
【日本《赤旗报》报道】题:福冈一女子靠六颗巧克力活了十七天
福冈市一女子只身攀登九州最高峰、鹿儿岛县屋久岛的宫浦山(一千九百三十五米),中途迷失方向、去向不明。事隔十七天,五月二十二日早上在避难房中被人发现,并奇迹般地被搭救出来了。
被搭救的女子是个公司职员,名叫城户熏(二十二岁)。那天上午,一位老人冢越英雄进入宫浦山的定川避难房时,发现了体质衰弱、平躺着的城户,于是,他报告了正在巡逻的上屋久营林署的人员,后来被收容在山角下的医院里。对城户进行了点滴补液,看来生命好象没有什么危险了。据城户说,她攀登宫浦山时只带了一、两天的食品,即两个果料面包,还有饼干和巧克力等。她把面包和饼干分在三天吃完,后来又把六颗巧克力分成每三天吃一颗,加上喝水,忍受住了饥饿。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