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基会见苏驻美大使多勃雷宁
【法新社华盛顿六月十六日电】国务卿马斯基今天会见了苏联驻美国大使多勃雷宁。
国务院发言人霍丁·卡特说,这是在多勃雷宁的要求下安排的一次礼节性拜会,因为他还没有机会见到美国的这位新国务卿。
这位发言人又说,这两位官员“大概”讨论了国际问题和双边问题。他不肯说出马斯基是否提出了苏联干涉阿富汗的问题。
据这位发言人说,他们的会谈同苏联外长葛罗米柯和美国驻苏大使汤姆·沃森上周在莫斯科的讨论“没有联系”。
马斯基会见苏驻美大使多勃雷宁 【法新社华盛顿六月十六日电】国务卿马斯基今天会见了苏联驻美国大使多勃雷宁。 国务院发言人霍丁·卡特说,这是在多勃'...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本网站属非谋利性质,旨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历史文献和参考资料。凡刊登的著作文献侵犯了作者、译者或版权持有人权益的,可来信联系本站删除。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