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报报道:《四个日本人骑机器脚踏车纵穿北美和南美两个大陆》
【日本《东京新闻》五月十七日报道】题:四个日本人骑机器脚踏车行驶四万公里,纵穿北美和南美两大陆
四个日本人为了向北美和南美两大陆的最高峰挑战,于去年六月由日本出发,骑机器脚踏车从大陆的北端阿拉斯加纵穿大陆,南下到达南端的火地岛,然后再返回美国。这四人是中山修(三十五岁)、一杉利保(二十五岁)、大谷良彦(二十五岁)和村上彦(二十五岁)。
共同社十六日获悉,他们已于四月二十三日平安到达南美大陆最南端的火地岛。行程超过四万公里。
日报报道:《四个日本人骑机器脚踏车纵穿北美和南美两个大陆》 【日本《东京新闻》五月十七日报道】题:四个日本人骑机器脚踏车行驶四万公里,纵穿北美和南'...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本网站属非谋利性质,旨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历史文献和参考资料。凡刊登的著作文献侵犯了作者、译者或版权持有人权益的,可来信联系本站删除。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