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动物园给熊猫进行人工授精
【合众国际社华盛顿五月二十日电】国家动物园负责人今天说,对不能进行自然交配的北京熊猫兴兴和玲玲进行了两次人工授精。
动物园主任里德说,这对大熊猫几天前的一次自然交配没有成功,为了增加受孕的可能性,已经对它们进行了两次人工授精。
在过去三年中,这对熊猫的交配一直成问题。
他说:“我们之所以要搞两次人工授精是为了在玲玲可能排卵的期间对它授精,增加受精的可能性。选择进行人工授精的时机是十分重要的。”
动物园负责人对他们成功的可能性持谨慎态度,他们指出,中国人进行了五次人工授精的努力,仅仅成功两次,而成活的幼熊猫只有一个。
动物园的一名发言人说,兽医们在大约四个月的时间里还不会知道玲玲是否已经受孕,熊猫的自然怀孕期大约是四个半月或者五个月。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