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台湾当局让台湾大陆人民交往
【香港《明报》四月八日读者来信】编辑先生:
南北朝鲜早年经过一场惨烈战争,到今天能够在板门店召开会议,初步奠定了和平统一全国的一些希望,我们中国人亦替朝鲜人民高兴,但很容易就想到我们的中国。
台北方面何不放开怀抱一点,接纳北京提议让两地人民来往探亲、通邮、通电、通商,以符合人民意愿和要求。我们香港人每年回大陆探亲的人很多,目前春节期间已经有几十万人,但对大陆和台湾两地相隔,亲人见不得,音讯断绝,对人间恨事好像并不关心,我希望贵报读者们多发表意见,让台北当局能够考虑改善现时的态度,如能够令大陆和台湾两地人民互相交往,这个已经是天大喜事,欲想双方政府官们坐下来谈和平统一,看来现在还不是时候,但假以时日总会有机会的。
庆维上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