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报道纽约贫民区有几十户人家挨饿
【美联社纽约三月二十六日电】据纽约市东哈林区社会福利机构说,那一区有几十户人家已经挨饿一周,他们之中很多人去垃圾堆找寻有剩余食物的罐头,或乞食或偷窃。这个机构从事了四个月的调查工作。他们说,现在有五十八户人家已没进食一天至七天。
由于近来公众援助金用完,救济粮票用完,而邮寄的票据阻迟或是发生错误,很多靠救济为生的人不得不挨饿。
调查显示出,当这些挨饿家庭派人去福利机构求助时,得到的答复是叫他们等待。有三户的家人去偷窃,另外大多数去乞食或试着去借钱。(原载香港《新晚报》)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