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联合国代表团发言人说:苏联间谍已经打入联合国组织
【美联社联合国一月二十八日电】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今天说,它知道苏联间谍已经打入这个国际组织,美国政府在密切注视这种局势。
美国代表团的女发言人舒克是在一个电视节目结束后回答问题时说这番话的。一位俄国前驻联合国官员在这次节目中说,在联合国担任职务的苏联人往往是间谍。谢夫钦科曾任联合国副秘书长,一九七八年叛逃到美国。
舒克女士说:“我们知道,苏联的情报机构一直在成功地使它的官员打入到联合国的秘书处中去。”她说:“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正密切地而认真地注视这种局势,并且我们已经几次采取行动把那些被派到美国、并且滥用根据美国与联合国签定的关于总部的协议取得的居留权利的特务驱逐出美国去。”舒克女士说:“被派到联合国秘书处去而且在美国已经参与了秘密阴谋活动的苏联特务,已经被逮捕和受审。”她没有提及这些人的姓名,但是最近在美国被捕的在联合国任职的苏联官员是恩格尔和切尔尼亚耶夫。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