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社报道南斯拉夫驻华贸易办事处成立
【南通社贝尔格莱德十二月十四日电】今天在北京举行了南斯拉夫驻华贸易办事处成立大会。这个办事处将使我国公司驻北京的九个经济代表机构的工作统一起来。
会上讨论了两国今年的贸易情况。根据办事处的材料,今年头十个月两国的贸易额低于九千万美元。
这大大低于达成协议的货单规定的数额,根据这些货单,双方贸易总额将达四亿二千万美元。没有完成计划,是由于多种原因。其中应该指出的是:中国的经济调整,南斯拉夫进口日用消费品的限制,其次是在签署某些重要合同方面没有取得成功。
南斯拉夫经济代表指出了工业协作的重要性,认为这是消除两国经济关系停滞状态的可行的途径。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