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职工多酗酒烂醉上班犯罪多
【美联社莫斯科电】每在星期一早上,苏联劳工之中有百分之三十,因头天晚上喝得太多而致酒意未醒,所以工作自然受到影响。
一名苏联官员对一名记者说:「这是我们最坏的问题,酗酒是造成犯罪、离婚、工作无效率与少年犯罪、经济呆滞之源,而大多数烦恼都是在此间被承认和开始讨论的。」
哈佛大学的苏联研究中心所作的一项研究,认为苏联的酗酒率估计每年增加百分之五。
可能由于酗酒增加,所以苏联人于一九六三年停止发表有关每年耗酒量的总计数字。
(转载六月二十四日香港《文汇报》)
苏联职工多酗酒烂醉上班犯罪多 【美联社莫斯科电】每在星期一早上,苏联劳工之中有百分之三十,因头天晚上喝得太多而致酒意未醒,所以工作自然受到影响。 '...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本网站属非谋利性质,旨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历史文献和参考资料。凡刊登的著作文献侵犯了作者、译者或版权持有人权益的,可来信联系本站删除。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