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建立卫星地面站
【法新社华盛顿五月十五日电】根据在这里签订的一项协定,泰国将在曼谷附近建立一个地面站,以接收美国「地球资源卫星」拍摄的照片。
建立在曼谷附近的这个地面站将处理和储存卫星发回的照片。同其他地面站收到的照片一样,这些照片可供其他国家使用。
目前已在使用的这种地面站有十个,三个在美国,另外三个正在澳大利亚、印度和阿根廷修建中。
泰国将建立卫星地面站 【法新社华盛顿五月十五日电】根据在这里签订的一项协定,泰国将在曼谷附近建立一个地面站,以接收美国「地球资源卫星」拍摄的照片'...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本网站属非谋利性质,旨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历史文献和参考资料。凡刊登的著作文献侵犯了作者、译者或版权持有人权益的,可来信联系本站删除。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