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在印西藏人到我使馆外“示威”
【印报托新德里三月十一日电】几百名西藏人同一些支持他们的印度人一起,昨天在中国大使馆外面举行和平示威,要求在西藏恢复人权。
这次示威是西藏人及其支持者为纪念西藏起义二十周年而搞的两个半小时的活动计划的一部分。
【合众国际社新德里三月九日电】达赖喇嘛为纪念他本人和他的西藏追随者在印度流亡将近二十年,于今天发誓要为争取自由的西藏而“进行斗争”。
他发表一项声明说,“我们从我们过去的经验中吸取了教训——我们没有因为我们的悲剧而气馁——我们必须坚持不懈地进行斗争,直到使六百万西藏人感到完全满意、在我们的国土上完全恢复和平和自由的那一天为止”。
达赖喇嘛说,中国现在允许西藏人回西藏探亲,但“必须允许他们看看真实的情况”,而不是只到一些有人陪同精心安排的地方去参观访问。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