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台美军发言人说:驻台美军将在三个月内撤走
【美联社台北一月二十三日电】美军发言人保罗·汉利今天说,驻台湾的美军(现在总数不到七百人)“将在三个月里有条不紊地撤走”。
他说,“到四月底,在这个岛上的美国武装部队将一人不留。到那时,所有的美国军事人员都走了。”
他说,现在美台协防司令部里有一百名官兵,在总部的支持活动中心还有一百名,一支海军补给部队,在台北附近的美国陆军通讯部队还有一百五十名。他说,在台湾中部有大约一百五十名空军人员。
汉利说,美军家属总数稍稍超过一千人,“他们大半住在台北地区”
。
他说,在台湾的美国海军广播电台将于四月底停止播音。
《星条旗报》报道,在台湾的陆军邮局将于二月十五日以前关闭。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