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代表团负责人表示/希望下届新运会在开罗举行
【安塔拉通讯社雅加达19日电】阿联参加新运会的代表团秘书法拉克真诚地希望选择开罗作为1967年第二次新运会的地点。
法拉克说,“如果新运会会议决定在1967年在开罗举行第二次新运会的话,阿联将迅速地修筑一个像印度尼西亚现在的国际村那样现代化的国际村。”
法拉克对组织委员会的新闻司官员马斯古说,阿联代表团非常钦佩国际村目前的规则和条例。他说,“阿联代表团在第一次新运会期间能住在国际村,那可真是令人高兴,因为在那里,阿联运动员能够会见其他国家的男女运动员。”
他在回答一个问题时说,1963年是举行第一次新运会最合时机的一年,新兴力量有机会在一起比赛和歌唱。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