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特离西贡
【法新社西贡1日电】太平洋美军总司令费尔特在完成对南越的闪电访问以后离开这里前往台北取道回他在檀香山的总部。他在访问越南期间与越南的领导人(包括吴庭艳)和美国军事首脑举行了会谈。
他在访问这里期间还与南越国防部长举行了会谈。
他对记者们说,现在正在更多地注意在反共斗争中的主要问题,即湄公河三角洲的局势。
他说,越共目前拥有更多的火力,特别是因为政府军所损失的武器多于他们从对方缴获的武器。
同时,有资格的军方人士今天透露,政府军在今年第三季度损失了2400件武器,去年相应时期是1350件。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