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北极星」核潜艇将进驻太平洋
【美联社旧金山二十三日电】美国大西洋潜艇司令格伦费尔中将说,携带「北极星」导弹的核潜艇将在今后十二个到十五个月内第一次进驻太平洋。
他说,太平洋「北极星」潜艇将以关岛为它活动的总部,训练人员的机构则设在珍珠港。
美「北极星」核潜艇将进驻太平洋 【美联社旧金山二十三日电】美国大西洋潜艇司令格伦费尔中将说,携带「北极星」导弹的核潜艇将在今后十二个到十五个月'...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本网站属非谋利性质,旨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历史文献和参考资料。凡刊登的著作文献侵犯了作者、译者或版权持有人权益的,可来信联系本站删除。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