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歹徒占据印尼大使官邸
【法新社吉隆坡19日电】约50名示威者(大部分是马来青年)今天上午冲进了印尼驻吉隆坡大使的官邸并控制了这所建筑物。
这些示威者自称是新成立的“马来西亚人民行动委员会”的成员,他们在官邸的旗杆上挂起了马来西亚国旗。他们从大厅的墙上把苏加诺的巨幅画象扯下来烧掉。
他们在挂苏加诺画象的地方挂上了拉赫曼的象。示威者的领导人宣布,这个建筑物今后将成为“马来西亚人民行动委员会”的总部。
马来西亚歹徒占据印尼大使官邸 【法新社吉隆坡19日电】约50名示威者(大部分是马来青年)今天上午冲进了印尼驻吉隆坡大使的官邸并控制了这所建筑物。 这些示'...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本网站属非谋利性质,旨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历史文献和参考资料。凡刊登的著作文献侵犯了作者、译者或版权持有人权益的,可来信联系本站删除。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