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努克认为南越人民解放已成定局
【法新社金边10日电】西哈努克今天说,“南越的领土实际上有四分之三是由共产党人控制的”。再也不可能使南越“中立化”。
他在《民族主义者》周刊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说,“再也不可能搞中立化了”。
西哈努克列举理由说明,他为什么认为不可能。他说,“自由世界提不出什么理由来反对服从共产党的民族解放阵线。”
他又说,“特别是美国从来没有要求成立它,也决不会承认它。”
他提到了提出其它解决办法的可能性,如使吴庭艳总统下台,用另一位领袖来代替他。
他说,他认为,即使西贡的政权改变了,南越也不会逃过共产主义。
西哈努克亲王的这篇文章的题目是:《在我看来南越的命运已成定局》。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