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庭儒夫人要美撤走一些文职人员
【合众国际社西贡4日电】吴庭儒夫人今天建议美国撤出一些非军事援助人员,因为她有这样的“印象”,即他们中有些人是美国中央情报局人员。
吴庭儒夫人在总统府举行记者招待会时对记者说,如果肯尼迪认为吴庭艳政府失去同人民的接触,那他就错了。
她说,她不想认为肯尼迪曾经说过这样的话,但是“如果肯尼迪的确说过这样的话,那就是很严重的,因为这表明美国政府了解的情报是根本错误的”。
吴庭儒夫人说,她有这样的印象:“一小撮人想在这里建立一个傀儡政府。我想必须提醒一下,如果有人想建立一个傀儡政府,那么,他就绝不能期望这个政府能够做现政府目前正在做的事情”。
她说,她看不到眼前有发生反对政府的政变的危险。
她说,她的丈夫收到了住在美国的一个美国将军的信件,警告他说有人阴谋暗算他。她说,她不认识这个将军。
吴庭儒夫人说:“首先,这里的(美国)人太多了,我指的是文职人员。美国的军事顾问在这里是很有用的,总的来说,他们是很正确的。”
有记者问,她是否认为许多美国文职人员都是间谍,吴庭儒夫人说:
“我不知道,但是我有这样的印象。我们只需要军事人员,因为我们没有受到那样的训练。但是这些文职人员我们不需要,因为我们不需要任何人来管理我们的国家。”
【合众国际社西贡5日电】吴庭儒夫人对美国两面手法的指责表明,南越政府无意在目前的危机中在华盛顿的压力下退却。
她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建议美国撤走它的一些文职援助人员,因为她“觉得”其中有一些是美国情报特务。南朝鲜否认参予策划南越政变阴谋
【合众国际社汉城5日电】大韩民国政府今天断然否认了关于南朝鲜驻西贡大使馆曾帮助所谓推翻南越政府的政变阴谋的指责,说这种指责是“不能想像的”。
据说,吴庭儒夫人在星期一告诉一家西德杂志的记者说,南朝鲜、菲律宾、澳大利亚和美国大使馆同一项政变阴谋有牵连。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