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勃雷宁同肯尼迪会谈/并递交赫鲁晓夫给肯尼迪的信
【路透社华盛顿26日电】苏联大使多勃雷宁今天拜访了肯尼迪总统,讨论有关东西方关系的问题。
多勃雷宁刚在莫斯科进行磋商后返回华盛顿。
大使在抵达白宫时,对于有关会晤的问题,一概拒绝表示意见。
多勃雷宁在离开白宫时说,他和总统讨论了今后可以采取的“发展关系和缓和紧张”的步骤。大使对记者说,总统准备在苏联外长葛罗米柯来美国出席将于9月开始举行的联大时讨论这些步骤。
苏联大使同肯尼迪讨论了几乎有55分钟。
他说,他给总统带来了赫鲁晓夫的信,赫鲁晓夫在信中对本月早些时候在莫斯科签署部分禁止核试验条约表示欢迎。
大使说,信件还转达了赫鲁晓夫的这一印象:国务卿腊斯克和一批美国参议员去莫斯科签订条约的访问是“一次有益的访问”。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