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国家在伦敦开会讨论同美合作建立通讯卫星
【美联社伦敦7月15日电】十五个欧洲国家代表星期二将在伦敦举行会议,讨论在建立世界范围的卫星通讯方面怎样同美国合作最好。
在5月20日和21日曾在巴黎举行过欧洲国家的会议讨论发射通讯卫星问题,这次会议为了要先弄清楚怎么使它的计划能同美国的计划配合而中断了。
外交部的一位发言人星期一说,“英国和法国已经代表会议同美国当局进行过接洽。
“根据已经收到的情报,会议将继续就发射卫星问题进行讨论,目的是建立一个全球性的卫星系统。”
西欧国家在伦敦开会讨论同美合作建立通讯卫星 【美联社伦敦7月15日电】十五个欧洲国家代表星期二将在伦敦举行会议,讨论在建立世界范围的卫星通讯方面怎样'...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本网站属非谋利性质,旨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历史文献和参考资料。凡刊登的著作文献侵犯了作者、译者或版权持有人权益的,可来信联系本站删除。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
关注我们

【查看完整讨论话题】 | 【用户登录】 |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