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消息标题

南斯拉夫驻印度大使说:苏联采用了南斯拉夫的一些制度

字号+作者:参考消息 来源:参考消息 1970-01-01 08:00 评论(创建话题)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南斯拉夫驻印度大使说:苏联采用了南斯拉夫的一些制度 【印度报业托辣斯班加罗尔7日电】南斯拉夫驻印度大使乌瓦利奇今天在这里说,社会主义国家的前途取决'...

南斯拉夫驻印度大使说:苏联采用了南斯拉夫的一些制度


【印度报业托辣斯班加罗尔7日电】南斯拉夫驻印度大使乌瓦利奇今天在这里说,社会主义国家的前途取决于目前的中苏会谈,“虽然我们对会谈结果并不抱很大希望”。
他在班加罗尔进行短暂访问时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对付中国的办法之一是接纳它加入世界组织。他说,“将来,设法解决同中国的冲突的最好办法是增加同中国的接触。这将表明,世界不是反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而是反对它目前的政策的。”
提到中国国内困难,他说,这些困难是最严重的,大部分是经济方面的。他说,他的国家的政治制度与中国的政治制度不大相同。
“中俄分裂的一个原因是,俄国采用了南斯拉夫的一些制度,实行了更多的民主制度。在中国,政治制度是集中的。”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本网站属非谋利性质,旨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历史文献和参考资料。凡刊登的著作文献侵犯了作者、译者或版权持有人权益的,可来信联系本站删除。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