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恩列斯

《列宁全集》第四十四卷——附录 5、致英国博物馆馆长(1902年4月21日和24日)

字号+作者:列宁 来源:马克思主义文库 2022-08-30 11:45 评论(创建话题)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附录 5致英国博物馆馆长(1902年4月21日和24日) 1 西中央区 彭顿维尔 霍尔福广场30号 先生:   兹恳请您发给我英国博物馆阅览室的阅览证一张。我是从'...

中文站点,红色文化。欢迎访问pltyw.com

附录
5

致英国博物馆馆长ylo品论天涯网

(1902年4月21日和24日)ylo品论天涯网



1


西中央区 彭顿维尔 霍尔福广场30号ylo品论天涯网


先生:
  兹恳请您发给我英国博物馆阅览室的阅览证一张。我是从俄国来研究土地问题的。随函附上米切尔先生的介绍信。
  致深切的敬意!

  雅科布·里希特
  1902年4月21日ylo品论天涯网



2


西中央区 彭顿维尔 霍尔福广场30号ylo品论天涯网


4332
先生:
  兹奉上米切尔先生的一封新的介绍信,作为前信的补充和对您的第4332号通知的答复。

  尊敬您的
  雅科布·里希特
  1902年4月24日

载于1957年《外国文学》杂志第4期
译自《列宁全集》俄文第5版第6卷第451页



中文站点,红色文化。欢迎访问pltyw.com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