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恩列斯

《列宁全集》第四十四卷——附录2。致弗·阿·布罗克豪斯书店(1889年12月27日〔1890年1月8日〕)

字号+作者:列宁 来源:马克思主义文库 2022-08-30 11:45 评论(创建话题)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附录 2致弗·阿·布罗克豪斯书店(1889年12月27日〔1890年1月8日〕) 阁下:   我很想同德国一家书店建立直接联系,以便购买一些德国书籍,因此请您对下列问'...

中文站点,红色文化。欢迎访问pltyw.com

附录
2

致弗·阿·布罗克豪斯书店lDU品论天涯网

(1889年12月27日〔1890年1月8日〕)lDU品论天涯网



阁下:
  我很想同德国一家书店建立直接联系,以便购买一些德国书籍,因此请您对下列问题给我一个答复:
  1.贵书店是否接收用俄国货币支付的书款?现在俄国卢布在莱比锡的比价如何?
  2.贵书店是否收到过俄国书报检查机关禁止运往俄国的图书清单?
  3.图书寄往萨马拉的邮费是多少?
  4.下列书籍的书价是多少:No.1,Г.罗斯科什内《贫困的俄国》1889年版。No.2,马科莱《英国史》陶赫尼茨出版社版。No.3,《卡尔·考茨基文集》。No.4,卡尔·马克思《资本论》第1卷第2版,《政治经济学批判》1859年柏林版。No.5,《亨·威·布兰德斯文集》。No.6,弗·恩格斯《英国工人阶级状况》和他的其他著作。如果有可能,请寄给我一份有关政治经济学和哲学的书目。

  弗·乌里扬诺夫

  从萨马拉发往莱比锡
  译自1986年《共产党人》杂志第1期第3页




中文站点,红色文化。欢迎访问pltyw.com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