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恩列斯

《列宁全集》第四十四卷——317.致罗·萨·捷姆利亚奇卡(12月13日)

字号+作者:列宁 来源:马克思主义文库 2022-08-30 11: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17.致罗·萨·捷姆利亚奇卡 回信   12月13日   第二封信收到了。头一封信没收到。祝贺您对字母[注:“字母”即马克西姆·高尔基。——编者注]的进攻'...

317.致罗·萨·捷姆利亚奇卡mrr品论天涯网


回信mrr品论天涯网


  12月13日

  第二封信收到了。头一封信没收到。祝贺您对字母[注:“字母”即马克西姆·高尔基。——编者注]的进攻旗开得胜,请把这事进行到底。机关报已安排就绪,我们打算在1月份出版。(急需钱用。望立即采取一切措施,哪怕能寄1000—2000卢布来也好,否则我们就悬在空中,只好完全靠碰运气办事了。)请立即回答:(1)您什么时候能见到字母,打算什么时候最后把事情弄清楚;(2)字母答应每月究竟给多少?(3)您是否对字母谈过司索伊卡,谈了些什么?(4)字母同查卢什尼科夫的会见应该是什么性质的(是要同司索伊卡谈话?是一般地认识一下?还是要交付一笔款子?)?这次会见是否举行过?您什么时候能知道会见的结果?

从日内瓦发往俄国
译自《列宁全集》俄文第5版第46卷第423—424页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