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恩列斯

《列宁全集》第四十四卷——219 .致К .Л.富特米勒(1903年9月30日)

字号+作者:列宁 来源:马克思主义文库 2022-08-30 11: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19致К .Л.富特米勒   1903年9月30日 尊敬的先生:   《火星报》编辑部收到了您写的关于宪兵上校彼得罗夫斯基的通讯稿。假若能让编辑部知道N.、M.、P'...

219

致К .Л.富特米勒gZ0品论天涯网


  1903年9月30日

尊敬的先生:
  《火星报》编辑部收到了您写的关于宪兵上校彼得罗夫斯基的通讯稿。假若能让编辑部知道N.、M.、P.和其他几位先生的姓氏,或者,至少能向编辑部说明不宜公布这些姓氏的原因,那么,在经过压缩后来稿也许合用。是否还能确切探听到彼得罗夫斯基先生现在任职的地点、他的名字和父名以及他调离博布鲁伊斯克(?)的时间?
  听候您的回音,始终愿为您效劳!

代表编辑部 尼·列宁gZ0品论天涯网


从日内瓦发往维电纳
载于1930年《列宁文集》俄文版第13卷
译自《列宁全集》俄文第5版第46卷第302—303页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