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恩列斯

《列宁全集》第四十四卷——191.致亚·尼·波特列索夫(1903年1月27日)

字号+作者:列宁 来源:马克思主义文库 2022-08-30 11: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91.致亚·尼·波特列索夫   1903年1月27日   关于邦契的信收到了,明天就转给列·格·。看来,除了邦契这个“人物”(大婶认为他的人品极为差劲)之外,我'...

191.致亚·尼·波特列索夫1tf品论天涯网



  1903年1月27日

  关于邦契的信收到了,明天就转给列·格·。看来,除了邦契这个“人物”(大婶认为他的人品极为差劲)之外,我们从“清理”中真是一无所获,也丝毫没有“沾光”。根据《生活》杂志第6期判断,一切都掌握在库克林先生手中。
  伯尔尼在等着尤利去——这是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
  祝一切都好!

  列宁

  从伦敦发往蒙特勒(瑞士)

载于1930年《列宁文集》俄文版第13卷
译自《列宁全集》俄文第5版第46卷第260页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