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书画

国典香竹书院冬季高端文化交流活动系列之四十七在京胜利开幕

字号+作者:国典香竹 来源:国典香竹 2022-12-31 17:37 评论(创建话题)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翰墨飘香书盛世,丹青传韵绘国典。 2022年12月30日周五,解放军海军总部原副政委王登平(中将);中央政法委原副秘书长鲍绍坤(正部);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

    翰墨飘香书盛世,丹青传韵绘国典。

    2022年12月30日周五,解放军海军总部原副政委王登平(中将);中央政法委原副秘书长鲍绍坤(正部);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原副主席杨承志(副部);应邀到北京长佑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做客,期间又到国典香竹书院创作基地参观、创作、文化交流。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当前从中央到基层都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国典香竹书院冬季高端文化交流活动系列之四十七在首都国典香竹书院创作基地胜利开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开幕式由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王书波院长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首长及艺术家有:解放军海军总部原副政委王登平(中将);中央政法委原副秘书长鲍绍坤(正部);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原副主席杨承志(副部);解放军国防大学联合指挥与参谋学院原政委郭尊先(少将);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省军区原司令员昌业廷(少将);武警水电部队原政委刘殿长(少将);中央政法委范永刚局长;最高检王伦轩厅长;原万里委员长秘书、中央国家机关王燕兆局长;国家审计署张保国司长;全国政协委员、中央文史研究馆副馆长、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冯远;国创智库执行理事长房呈军;新华社高级记者杜纲主任;全国人大代表、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周淑英;著名书法家黄保增老师、祝兴仁老师;著名女书法家柳清芬;著名男高音尤国通;中国音乐学院著名青年女歌手郝迪;中国歌剧舞剧院著名歌唱家吴琦;北京一得阁总经理马静荣同志;一得阁美术馆马婷婷馆长;爱心企业家张锦贵董事长、副总裁庄振国;著名慈善家魏春香董事长;牛小伟书记;王书波院长(董事长);王勇秘书长(总经理);副秘书长韩增奎;赵宏科副总裁;办公室主任时子轩;外联部副部长廖娟;后勤宣传部部长刘静;等等以及上市公司董事长16人左右,首长及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活动现场热烈.不时的响起热烈的掌声。后勤服务人员保障有力。

    我们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精神,尽情讴歌祖国的美好。

    准确把握文艺创作的主题主旨,用向上向善的作品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文艺承担着铸造灵魂、成风化人的职责。优秀文艺作品的感染力和感召力,能够有效地弘扬社会主流价值,使人在艺术的享受和审美的愉悦中,潜移默化地受到熏陶,在情感共鸣中实现价值认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凝聚中国力量的思想道德基础。

    北京长佑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选择在这个时间点搞这次文化交流活动.主要是加紧复工复产复市.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初心不改历久弥坚。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感谢首长及艺术家的辛勤付出,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法制研究院、北京长佑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单位:北京瑞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勇昇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泰创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正弘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医鑫源健康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奥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得阁书画院、国创智库、北京市东车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舟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民建广东省画院、广东省中青年书画研究院、汕头市大锦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聚贤才书画艺术中心、河北树德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地河酒业有限公司、广东关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同创盛世科技有限公司、香港领航国际资本控股集团、北京多彩多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一得阁美术馆、申芝电梯有限公司、一并感谢!热烈祝贺本次高端文化交流活动胜利圆满成功!

    最后,王书波院长代表院务委员会、理事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向各位首长致敬,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谢谢大家!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