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英国8月将出现劳工运动浪潮

字号+作者: 来源:DEM VOLKE DIENEN 2022-08-08 11: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消息来源左翼网站:为人民服务【DEM VOLKE DIENEN】'...

最近几周,英国的劳工斗争激增。上周三,在铁路、海事和运输工会 RMT 的号召下,大约 40,000 人举行了罢工,针对那些未能满足工人要求的铁路公司,因为他们面临着 40 年来最高的通货膨胀率,达到 9.4%。在上周的周五和本周的​​周一,电信垄断企业 British Telecommunications 和 Openreach 的工人——从工程师到呼叫中心代理——也放下了工作。然而,这只是本月晚些时候冲击英国的冰山一角。
 
00.jpg
 
而昨天德国机场地勤人员在上周的一次成功罢工后,在本轮集体谈判中取得了胜利,通过这次罢工,他们能够增加对德国航空公司垄断企业汉莎航空的压力,迫使他们至少加薪 325 欧元/月(连同进一步的福利),总体加薪幅度约为13.6% 至 18.4%,由于持续的劳工斗争,一些主要的英国运输垄断企业本月尚未面临大规模罢工行动。
 
继上周 RMT 的行动之后,又宣布了8 月 18 日至 20 日的罢工浪潮。罢工的广泛支持甚至动员了更多与英国铁路系统相关的工会效仿,并在其成员中成功投票以加入下一轮罢工行动。在投票和宣布的劳工行动后不久,运输工薪人员协会 (TSSA) 的领导层屈服并背叛了他们的成员投票通过达成一项不正当的交易​​来罢工,从而削弱了同时罢工的影响并防止了队伍的关闭来自不同部门的工人——这让英国交通部长很高兴。
 
 
01.jpg
Felixstowe, Suffolk
 
尽管如此,由于本月的罢工仍将造成重大干扰,因为伦敦地铁运营的伦敦地铁和地上的工作人员拒绝加薪 5%,并将于 8 月 19 日进行罢工。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英国最大的集装箱港口萨福克郡费利克斯托的为期八天的罢工 [!] 之上,该罢工计划于 8 月 21 日星期日至 8 月 29 日星期一举行。在 92% 的码头工人投票拒绝了 7% 的报价并采取行动后,宣布了这一消息。在罢工开始前几周,有关这将引发的可疑供应链问题的警告正在传播。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