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

今日,各族同胞共同祝福这场《延边之恋》,祝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七十周年!

字号+作者: 来源:民歌中国微信号 2022-09-03 09:15 评论(创建话题)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音乐电影《延边之恋》由中共延边州委宣传部、北京太阳圣火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主题曲由导演童年与作曲家王晓锋共同创作,延边本土歌手金润吉倾情'...

中文站点,红色文化。欢迎访问pltyw.com
9月3日,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大庆的日子。70年来,延边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许多方面都取得了瞩目的成就。在大庆到来之际,献礼音乐电影《延边之恋》也正式发布。
 
 
据悉,音乐电影《延边之恋》由中共延边州委宣传部、北京太阳圣火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主题曲由导演童年与作曲家王晓锋共同创作,延边本土歌手金润吉倾情演绎。该作品以“古今穿越史话传说,山水作画歌舞传情”为创意主题。
 
01.jpg
 
延边素有“文化之乡”、“教育之乡”、“歌舞之乡”的美誉,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精彩纷呈的人文景观。在摄制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传情传世的作品顺利诞生。为了充分展现延边大地的唯美诗意、风景风韵和绚丽色彩,摄制组的足迹踏遍了延边州八个县市。
 
02.jpg
 
《阿里郎》的元素贯穿始终,给人满满的亲切感与舒适感。歌曲采用了现代流行音乐的创作手法和编曲方式,使其显得更加时尚化。精益求精的取景,匠心独运的编排,让每一个场景都美如画卷,美不胜收。
 
03.jpg
 
延边,不仅是延边同胞的延边,更是全中国同胞的延边。我们爱她那美若天堂的风景,爱她那充满风情的歌舞;我们爱她的春夏秋冬,爱她的日日夜夜……今日,各族同胞共同祝福这场《延边之恋》,我们一起祝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七十周年!
中文站点,红色文化。欢迎访问pltyw.com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