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书画

可喜可贺!书法家刘振文《草书毛泽东诗词一百首》出版

字号+作者:北京渭南企业商会 来源:美篇 2022-11-15 18:04 评论(创建话题)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使我们,尤其是中青年一代一是能够从毛泽东诗词中获得精神食粮,汲取正能量,增强中华民族的自信力和凝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

    为了使我们,尤其是中青年一代一是能够从毛泽东诗词中获得精神食粮,汲取正能量,增强中华民族的自信力和凝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二是能够从毛泽东诗词中获取精神力量,以便修心养性,正确面对错综复杂的世界和漫长的人生道路,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不负人生,不负这个百年未有之变局的伟大时代;三是能够进一步继承、拓展、弘扬中华民族书法传统的优良文化,为中华书坛添砖加瓦,争光添彩。

    为此,刘振文通过一年的时间,从毛泽东280多首词诗中,认真精选出最能代表和彰显毛泽东思想精髓、诗词才华、魅力人格,最能激发、鼓舞人们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诗词100首,用草书书写。经辛勤劳作,刻苦编撰,《草书毛泽东词诗一百首》一书于二零二二年三月出版,深受广大读者和专家欢迎和好评。

著名书法家刘振文(右)与中红网总编辑江山(左)合影。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