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书画

书法家刘振文荣获“华书盛世杯”全国书画大赛一等奖(组图)

字号+作者:北京渭南企业商会 来源:美篇 2022-11-15 18:09 评论(创建话题)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弘扬民族文化精粹,演绎书画不朽魅力。书法家刘振文参加了2022年“华书盛世杯”全国书画大赛。他的隶书书法笔酣墨饱,浑厚稳健,功底深厚;草书气势磅'...

    为了弘扬民族文化精粹,演绎书画不朽魅力。书法家刘振文参加了2022年“华书盛世杯”全国书画大赛。他的隶书书法笔酣墨饱,浑厚稳健,功底深厚;草书气势磅礴,行云流水,隽秀潇洒。作品已在全国广受好评,深受专家赞誉。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满载而归。荣获“华书盛世杯”全国书画大赛一等奖殊荣。

    刘振文,陕西富平人,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长期担任中国黄金集团高管。拥有全国高级经济师等四个高级职称。经常发表论著,在企业管理和经济研究方面很有建树,在业内知名度很高。

    他作为黄金人却对书法有着特殊的爱好 。父亲是个很有名的石碑雕刻大师,受父潜移默化,自幼酷爱书法,临摹名家,潜心研习书法艺术,他的书法功底深厚,个性鲜明,风格独特,潇洒劲逸,气韵流畅,刚柔结合。其书品和人品都令人称赞,有着黄金人特有的风骨。其作品多次参加大型书法展出活动,很受企业家、政府要员,书法爱好者赞赏并收藏。现担任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等职。书法作品分别被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收藏。并参加“巴黎四十国大皇宫艺术展”,荣登“中华英才”。并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爱心贡献艺术家”光荣称号。这次荣获“华书盛世杯”全国书法大赛一等奖是辛勤耕耘的硕果,也是众望所归。

书法作品

获奖证书和奖杯

著名书法家刘振文(右)与中红网总编辑江山(左)合影。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