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书画

中国艺术名家贾英亮作品荣登欧洲国家邮票

字号+作者:中外集邮快讯 来源:中外集邮快讯 2022-10-28 17:10 评论(创建话题)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杰出人物。他们是中国的脊梁、民族的骄傲、时代的榜样。 时代呼唤担当,榜样引领前行。因此,贾英'...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杰出人物。他们是中国的脊梁、民族的骄傲、时代的榜样。

    时代呼唤担当,榜样引领前行。因此,贾英亮被推选为“文化中国 时代榜样”,不仅是一种殊荣,也是一种使命。

    贾英亮,河北威县人,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美术系油画专业、北京师范大学书法硕士研究生,中国书法协会会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师从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启功先生学习书法及文字学。2003年7月,成为中国文化部特聘最年轻书法家。自幼受儒家文化的熏陶,对书法艺术有浓厚的兴趣,在多年的学习中一直坚持苦练书法技艺,自习字之日起就拜帖为师,以“二王”做基础,苦攻孙过庭、怀素、张旭、柳公权、颜真卿等名家名帖,风雨几十载,集大家之风范,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书法作品多次在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书画精品展、北京炎黄书画院、上海邵家楼、石家庄等地展出,受到刘大为、欧阳中石、林岫等名家的赞誉,引起了书法界和企业界的广泛关注。贾英亮的书法作品以结体为上,挺拔俊秀,笔势险劲,用笔提按顿挫转折自如,收放有度,神采秀发,膏润无穷,拙中藏巧,尽显燕人风致。

    榜样就是一面旗帜,它鼓舞斗志,推动着人们向着精彩纷呈的人生不断奋进。

    文化中国·时代榜样——中国艺术名家贾英亮主题邮票的全球发行,不仅是世界对贾英亮个人杰出艺术成就的肯定和赞许,也是世界向中国文化崇高的致敬,更是世界献给中国人民最为珍贵的礼物。

    作品赏析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