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标题版

《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人才》出版发行

字号+作者:人民日报 来源:人民日报 2003-12-16 00:00 评论(创建话题)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论人才》出版发行 第1版(要闻) 专栏:   《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论人才》出版发行   本报北京12月15日讯 记者董宏君报道:为'...

《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论人才》出版发行

第1版(要闻)
专栏:

  《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论人才》出版发行
  本报北京12月15日讯 记者董宏君报道: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同志关于人才的重要论述,大力推进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人事部共同编辑的《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人才》一书,近日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
  这本书分为人才的作用及其重要性、人民群众中蕴藏着大量的人才、重视人才的培养、重视人才的吸引、重视人才的使用、大胆使用青年人才、创造人才脱颖而出的环境、党必须重视和做好人才工作等8个专题,比较全面、准确地体现了党中央三代领导核心关于人才的重要思想。这本书的出版将有助于全党、全社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人才工作力度,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本网除标明“PLTYW原创”的文章外,其它文章均为转载或者爬虫(PBot)抓取。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站编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站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